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不相往還‧下


半個月後

W:是我。
(話筒裏傳來沉鬱的聲音......)
M:怎麼打給我了?你不是要乾乾脆脆嗎?你知否你令我很難堪?

W:我有嗎?
M:為何託別人把東西全還給我?(嬲怒...)

W:我不想再見到有關你的東西,才這樣。而且我想再確認一件事。
(你像是受了很大的委屈,我也是啊!)
M:那是甚麼?

W:你有否仍在想我?
(我清楚我有,但.......)
M:沒有。

(頓了數秒)

W:好了,夠了。我不會再找你,不會了,再見。
這就是最後的對話了。

某日再遇上了,你迎面走來,大家沒點頭,沒眼神接觸,彷如陌路。我發現了,你的手袋我的公事包,上面仍刻着我們愛的印記。擦肩而過,怎會如此!

情若花火盛放,往後,卻難抵孤寂。

要是那天回首不讓你走,我們現在又會怎樣?



Background song, '不必剎掣' by Stephanie


3 則留言:

  1. 己意的事,有時候我也會想著「如果」。
    但細心再想,既然是自已所選擇的,我也不能再抱怨;
    而且,已發生的事也不可以再改變。
    現在,我只會對自己說,無謂再想著如果了,應該努力想想將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08年2月23日下午6:29
      純粹創作故事,不要誤會啊!

      刪除
  2. 2008年2月23日下午7:47
    我也只是因你的創作而有所共鳴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