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薩爾達傳說 - 曙光公主 (Zelda尾三關首腦影片)

The last three Boss movies of the game, 'The Legend of Zelda - Twilight Princess'



竟能儲齊二十個心 
這是我首次能找回所有心之碎片的薩爾達傳說,沒騙你,最後你會看到我有二十個心。不是看攻略,而是遊戲的占卜師會替我找出心之碎片之所在,只要多花一點時間,便能收集齊。想起以往玩超任版本的Zelda,看見的心心也想不到怎樣取得,相比之下這集解難較易。
遊戲總評
遊戲進行至末段,只感到迷宮過多,寶箱全是不等使之金錢,而首領則太易對付,遊戲難度沒有提升。但此遊戲仍然是出色的作品,大家不可錯過。10分滿分的話,它值9.2分。

第六關迷宮首腦──Armogohma
對付牠要用上弓箭及神像棒,利用古老石像對牠施以重擊,真是最易對付的一個首腦。(精彩度:☆☆☆)


 

第七關迷宮首腦──Argorok
對付Argorok要用上雙飛索及重鐵鞋,遊戲進行至此,甚麼首腦也沒甚驚喜,只期望遊戲難度會增加,但對着牠又再一次失望。(精彩度:☆☆☆☆)

 

第八關迷宮首腦──Zant
Zant只是替你重溫以往的小頭目及首腦的戰鬥場面,你只要記起那個首腦的對付方法,你便會明白怎樣對付他,還以為它是很強的首腦,怎知也是傻子一名。(精彩度:☆☆☆☆)

 

最後首腦──Ganondorf (第一及第二型態)

Ganondorf的第一個型態很易對付,只要用聖劍與他打排球就可以。但第二的野獸型態讓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想出要變成狼的型態摔下牠,這真難想啊!(精彩度:☆☆☆)



最後首腦──Ganondorf (第三型態)

Ganondorf的第三型態分為馬戰及地面戰。馬戰要Zelda公主的聖箭協力,才能對他造成傷害,而這是遊戲中第一次有對手騎馬,以往的都是豬。地面戰其實是鬥劍技,Link要在此戰將生平的劍術使出來才能得勝。老實說,如果不是任天堂刻意製造Ganondorf的弱點讓Link可以和他格劍,不花上八至十分鐘是殺不了他的。要是沒這弱點的話,他真的很強!(精彩度:☆☆☆☆☆)

 

Agitha's Castle內的Golden Bugs

只要收集全部Golden Bug,Agitha便會把能放1000Rupees的巨大錢袋給你。收集蟲子也是此遊戲的另一種樂趣,每給她一隻蟲子,她除了給你50Rupees外,她的屋內都會多了一些金蟲,很漂亮,所以錄下。(精彩度:☆☆☆☆)

 

4 則留言:

  1. candy
    2007年1月31日下午9:37
    上面喲片係唔係你自己錄架? 好清喎!你真係愈來愈勁! ★︵___︵☆ /     \ ︴●   ● ︴ 永遠支持你 → 抵讚喔 ︴≡ ﹏ ≡ ︴   \_____/ 為 你 鼓 掌 ~ ~ 加油 ! ╭ 你 … ╮╭ 你叻 ╮╭ 你醒 ╮╭ 你最勁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
      2007年1月31日下午11:36
      全部都是我玩時自己錄的!玩得很水皮呢!

      刪除
  2. YU CHUNG
    2007年2月1日下午12:39
    很好..很有心機~!!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loi lok
    2007年5月4日下午11:44
    我男友都打爆咗啦! 雖然我係坐喺度睇冇份玩,不過我覺得呢個game好好睇。 講開wii,我男友借咗俾friend玩......結果一去不返!好慘! (我係momoko呀)

    回覆刪除